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商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03-04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日,市商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涛主持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委第十三督导组长何代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支部代表、十三督导组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覃建生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领导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覃建生指出,市商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达到四个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制度建设取得重要成果。三是作风转变取得明显成效,为民务实清廉形象明显提升。四是商务工作和灾后重建再上新台阶。
  何代富要求,市商务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坚持活动和工作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