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现代物流协会召开2013年年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01-23 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1日,雅安市现代物流协会2013年年会召开。2013年,协会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4.20”地震发生后,会员企业出动车辆 3154车次,运输货物近4万吨。转入灾后重建阶段后,协会会员企业已派300多台车辆进入灾后重建保运中,其中:已运红砖5500万匹、水泥110万吨、钢材3万吨。
  协会会长陈雪锋对2013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4年工作提出要求,并对8家新入会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
  市商务局副局长、市物流办副主任李寒松对各会员单位为雅安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做好灾后重建保供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理清思路,抓住机遇,在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谋求更快的发;三是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和协会的规范管理。
  25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贸促会应邀参会。会议增选了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参会的代表还就雅安市物流业业的发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