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搭建平台,助推成长”——雅安专场物流企业对接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12-20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8日,省政府物流办在成都召开雅安专场物流对接会,旨在为雅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更高更广的平台,省物流办刘平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接会上,雅安市物流协会、10余家市重点物流企业与省交通投资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省交投物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肖勇介绍了其公司概况,雅安市物流协会会长陈雪峰代表雅安物流企业作交流发言。各物流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畅谈对接会上交流的收获和学习心得。与会雅安市物流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省物流办为雅安专场搭建物流中小企业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雅安中小物流企业合作与健康发展。

  刘平指出,本次对接会为雅安中小物流企业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取得了预期效果。刘平强调,希望雅安物流企业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明确发展定位,深入学习和掌握现代物流业内涵,不断改进和完善公司治理,用好国家扶持政策,有效整合资源,主动对接,真诚合作,通过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银行支持、项目带动,全面构建新型、和谐的银企、政企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