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知识产权局邀请专家到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授课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3-11-27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9日,雅安市知识产权局邀请西南交通大学知识创新与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家宏教授莅临我市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发展知识产权能力,提升科研创新水平”的专题讲座,各学院共计200余名师生参会。
  陈家宏教授首先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基本概念和主要类别,并结合生活中的各种常见物品为例消除在座师生对知识产权的陌生感。随后,从我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情况为出发点,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各类知识产权尤其是专利的申报流程及获取方式。最后,陈教授以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知识产权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给在座师生呈现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知识产权培训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