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捐赠资金购置交通应急赈灾设备采购活动

来源:市外侨台办 发布时间:2013-10-22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4?20”芦山强烈地震香港特区政府捐赠资金合理配置,规范公开透明使用,7月11日上午,雅安市举行了香港特区政府捐赠资金购置交通应急赈灾设备采购活动。
  整个采购活动在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代表和省市相关领导专家的监督下,公开、规范进行。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李慧婷与助理项目经理黄晞,以及省港澳办、市监察局、市外侨台(港澳)办、市政务中心,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整个活动。结果将在省政府采购网和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香港特区政府捐赠的1亿元港币主要用于“4?20”芦山强烈地震后交通、医疗、消防、环卫应急赈灾设备的购置,全部购置设备均标注“香港特区政府赠”字样。此次采购是首次使用该项资金,主要用于市交通运输局沃尔沃ec380dl履带式挖掘机、厦工xg833lc履带式挖掘机、柳工856、862、877装载机采购项目。
  应急赈灾设备购置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范公开招标工作,实行纪检监察、审计、财政部门全程监督,坚决杜绝各类规避政府采购行为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J?xQx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