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商务厅杨春轩副厅长来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8-20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6日,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一行来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杨春轩副厅长首先来到省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帮扶联系村雨城区中里镇郑湾村进行了座谈,了解郑湾村在灾后重建中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种植产业、家庭脱贫致富方面的情况,对加强郑湾村在农业种植业产销工作和家政服务培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将在下步工作中对郑湾村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以促进该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杨春轩副厅长深入到郑湾村5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宣传群众路线工作政策,鼓励大家增强立足自身脱贫致富的信心,号召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工作,重建郑湾村的美好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