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电子商务助力雅安灾区农产品销售

来源:雅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05-09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帮助我市农产品实现快速销往全国,经省商务厅协调,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决定建立雅安农产品网上对接专用平台,促进灾区农产品销售,帮助我市尽快恢复重建。
    目前,我局正和具体负责平台搭建的新农村商网进行对接,平台规划设计正在紧张开发中,测试页面已经上线,包括蒙顶茶、生姜、汉源大樱桃、宝兴枇杷、汉源金花梨、红心猕猴桃、山药、红富士苹果等品种的上市时间、产量、产地已经挂在页面上。我局正收集、审核我市农产品销售企业、合作社和种养殖大户信息。该平台有望月底正式上线。
                                   
                                                  2013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