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与建行雅安分行 党建共建 政银合作 助力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来源:
2018-10-26 08:18
浏览:
收藏 打印

培训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24日,市工商局、建行雅安分行共同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标志着市工商局党组、建行雅安分行党委“政银合作共谋发展”党建共建、支部联建活动正式启动。

“雅安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工商的优质服务,也离不开银行的金融支持。在新时代背景下,大家更要深化服务,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台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杨国先结合工商、银行的特点、优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剖析,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只是市工商局与建行雅安分行“政银合作共谋发展”党建共建活动的一个开始。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工商局与建行雅安分行也将以此次党建活动为纽带,共同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以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重点,开展联建助企帮扶合作;面向小微企业宣传和推出“普惠金融”系列产品,推进小微快贷、云税贷、云医贷、六贷一透、个人快贷、个人助业贷等产品和业务,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提供资金支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推进银行导办工商营业执照合作,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开展消费维权示范合作,服务居民扩大金融消费需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开展脱贫攻坚为载体,整合和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双方联系村帮扶合作;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本,开展队伍建设合作等方面的党组共建活动。

记者 蒋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