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县级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

来源:
2018-03-14 15:46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雅安市计划分5批对全市县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日前,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本次轮训班共有121名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时间共计5天,将采取视频教学、集中自学、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

培训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既要原原本本学,也要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做到融会贯通;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十个不准”,注重从严治学;要保证学习实效,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全新的姿态为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积极贡献。

开班当天,学员们进行了破冰互动,集中进行了视频教学,观看了《大国外交》,并分组讨论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精心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