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新春佳节 喜迎美好明天

来源:
2018-02-13 08:47
浏览:
收藏 打印

二月微寒,新春已近,佳节将至。11日晚,芦山县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行了一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迎新春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在一首极具芦山传统文化特色的“芦山花灯”灯曲——《喜灯喜庆春风来》中拉开序幕。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中,十多个节目相继登台亮相。既有气势磅礴的诗朗诵《共筑中国梦》,展现无悔奉献和牢记使命责任的《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更有让人心潮澎湃的大合唱《走向复兴》。

精彩的演出,不仅为芦山群众送上一台精彩的新春盛宴,还展现了芦山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芦山发展振兴的信心和勇气。

图为芦山县本土文艺工作者表演花灯《喜灯喜庆春风来》。

芦宣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