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芦山举行2018迎新春文艺演出

来源:
2018-02-12 19:17
浏览:
收藏 打印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

2月11日,为喜迎新春佳节,祝福新一年芦山县五谷丰登、再获发展振兴佳绩,当晚8时许,一场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芦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春文艺演出在该县电影院隆重举行。

此次演出由芦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新广局、县电视台承办,是芦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与此同时,该场演出还吸引了来自芦山县社会各界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辞旧岁、共庆新春、共话发展。

整场演出在一首热闹喜庆的灯曲舞蹈《喜灯喜庆春风来》中拉开序幕。面对具有芦山特色的传统文化作为开场舞蹈率先登台亮相,现场观众的热情迅速被调动起来,给予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更多的精彩还在继续。诗朗诵《共筑中国梦》的气势磅礴,道出了12万芦山儿女攻坚秀美芦山、幸福芦山、生态芦山的心中之梦、心中之愿。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重唱《红旗飘飘》,歌伴舞《不忘初心》,唱出了芦山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科学部署下无悔奉献的情怀。

整场演出,芦山元素、芦山精神同样得到了体现。芦山花灯《领航》,欢快的舞蹈演绎了芦山传统花灯文化与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少儿群舞《希望》展现了芦山未来发展中坚力量积极向上的美好状态。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此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走向复兴》的歌声中推向最高潮。

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还沉浸在喜庆的氛围中。或不时哼唱自己喜欢的歌曲和旋律,或与周围的朋友交流观看演出的感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喜悦的神情。在他们看来,这无疑是一场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的文化精神大餐。

芦山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精彩的演出不仅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新春的文艺盛宴,更充分展示了芦山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老百姓对新时代美好明天的奋斗情怀。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