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荥经上榜最新中国县级“政府政务诚信百强县”

来源:
2018-02-12 19:17
浏览:
收藏 打印

好消息!国内首个政务诚信评估报告——《中国县级政府政务诚信评估报告(2017年度)》近日在京发布,我市荥经县入选全国百强榜!排第44名!

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县级政府政务诚信建设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成效明显,依法行政形成社会共识;多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县级政府回应渠道相对顺畅;监察审计执行力度加大,纵向监督机制作用明显等。

了解县级政府的政务诚信情况,不仅为县级政府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高政务诚信水平,完善营商环境提供参考,也帮助金融机构、投资机构、PPP参与机构、企事业单位进行风险防控、投资决策,为社会大众了解地方政府政务状况,参与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提供参考。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