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雅安汉源支行开展“迎春反假”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2018-02-11 17:06
浏览:
收藏 打印

新年伊始,为提高区域内广大市民反假币防范意识,根据人行汉源支行统一要求、建行汉源支行于2018年2月9日9:00—11:30时,走进汉源富林镇主要商贸区,开展了本年首次反假货币、不宜流通人民币的专项宣传活动。

我支行围绕“禁止买卖流通中人民币”、鉴别真假人民币、提高市民法律和防范意思为活动主题,精心准备,宣传折页的发放、宣传员的讲解、假币辨别的演示、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法律和防范意识,宣传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份,讲解并回答市民咨询约200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期间人行汉源支行领导莅临指导,并就我支行宣传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

建行雅安汉源支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