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专家组、市委党校专家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拉开序幕

来源:
2017-11-27 14:27
浏览: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俊辉带队的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于1123日赴石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杨俊辉同志在首场宣讲中强调,要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

按照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具体安排,市委党校、雅安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戴显林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及专家组代表,于当日下午在石棉县棉城街道广元堡社区进行宣讲。

宣讲中,戴显林同志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结合雅安和石棉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具体鲜活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戴显林同志希望参加宣讲的党员群众,特别是基层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实际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切实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加宣传活动的社区干部、居民认真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很及时、很必要,宣讲的内容很丰富、很全面,宣讲的方式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让大家既能听得懂、又能听入心,可以很好地帮助基层干部和党员群众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石棉县棉城街道相关干部、广元堡社区居委会干部以及居民小组长、党员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