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雅举行

来源:
2017-11-22 17:1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雅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联副主席李明泉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邹瑾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明泉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李明泉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真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壮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一要学习领会到位。按照“六个聚焦”要求,围绕“十个深刻学习领会”,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宣讲宣传到位。继续深入开展层层宣讲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做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市委宣讲团要赴各县(区)、部门(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各县(区)也要组建宣讲团赴乡村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讲,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贯彻落实到位。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狠抓落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灾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省委(省委办)今年“两个10号文件”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实施““十三五”规划”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推动雅安更好发展的总体谋划和政策举措。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走“绿而美、绿变金”的发展振兴之路,确保高质量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市委中心组成员,不是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