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开展“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19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坚定红色信仰,赓续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近日,雅安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赴芦山县龙门镇红四方面军第三十军军部旧址,开展“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遗迹、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聆听微党课《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讲解和观看图片资料、场景展示等方式深入了解中央红军和红四方面军在芦山活动的一百多天,追忆这段红色岁月,现场教育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感动和教育。随后,在红军长征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委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出《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继承先烈遗志、坚守初心使命的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精神再次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同时,初心如磐、笃行致远,继续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革命意志,汲取奋进力量,全力践行共产党人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