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馆藏文物借展 “问蜀——东周时期的蜀文化特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11-01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0月25日,由四川省文物局、陕西省文物局主办,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承办的原创展览“问蜀——东周时期的蜀文化特展”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文物陈列厅开展。

在本次展览中,雅安市战国巴蜀镶嵌绿松石勾连凤鸟纹四钮青铜盖罍等18件文物参与展出。

此次文物借展,促进了四川省文博系统与陕西省文博系统的文物资源共享和文化交流。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深挖文物价值,提升文化自信,讲好雅安故事,真正让文物“活”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