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红督导G662大渡河大桥(甘孜界)至石棉县城段灾后恢复重建工程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李红带队督导G662大渡河大桥(甘孜界)至石棉县城段灾后恢复重建工程。雅安市二级巡视员韩永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万俊、副局长叶其林,石棉县、雅安交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李红实地察看了国道662大渡河大桥(甘孜界)至石棉县城段灾后恢复重建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红强调,一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无小事,项目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全方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稳步推进。二是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严格管控动火作业和施工用电,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火灾抵御能力,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末端发力、终端见效。三是加快项目建设。目前正处于施工“黄金期”,要以投资目标为导向,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合理调配机械设备和增加施工班组,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同时,要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切实提升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