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召开2024年交通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日前,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4年交通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芦山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分管负责人、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道路运输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监理、业主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安排部署第二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各道路运输企业要履职好企业主体责任,尽职尽责;为即将到来的汛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好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等。交通执法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做好路产路权的保护。县交通局养护段段长洋仁耀同志围绕普通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公路养护、施工等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对公路沿线巡查管理,完善标识标牌。

会上,在建项目S431项目主要负责人针对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安全施工进行发言,道路运输企业众程公司芦山分公司围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发言。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分管负责人分别对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要求。

会议还传达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节后项目复工复产安全隐患上报情况,总结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在建项目要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特别要注意森林防火工作,要从源头进行把控,及时清理杂草等易燃物,及时更换放置灭火器,现场安全隐患排查不能流于形式,要彻底,对于隐患排查不到位的企业将进行重点检查,并逗硬处理;各在建项目要按照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