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调查研究工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1-06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调查研究工作交流研讨会,对领导班子大兴调查研究确定的调研课题开展全面检视,研究下步调研计划,推动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调查研究要走深走实。要更加深刻认识调研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听真话”中“取真经”。坚持问题导向,把功夫下到矛盾最突出、问题最聚焦的地方,确保调研取得实效。要以上率下推动形成重视调研、勤于调研和善于调研的“头雁效应”和良好氛围。二是调研机制要常态长效。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固化深化调研经验做法,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领导作用,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全面了解掌握分管领域工作,推动分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改进调研作风,坚持“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一线,完善问题解决、跟踪问效机制,畅通从调查研究到工作落实的闭环管理机制。三是成果转化要见行见效。要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以“深耕善治”三年行动计划、“一县一特色、一警一亮点”警务培育机制为牵引,围绕“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细化明确问题表现、工作举措、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等,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群众热切关注事件得到有效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