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政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项目夜校”专题培训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5日晚,雅安市政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项目夜校”第一期在市委党校举行,为抓好项目攻坚提升,加大跑项争资力度,贯彻落实市委“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的“工作提升年”要求,通过“项目夜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政府系统干部的项目投资管理能力。

“项目夜校”第一期邀请省发展改革委重点项目管理与督导处副处长杨成章做专题报告。杨成章以《项目谋划储备与重点项目管理》为题,主要从重点项目谋划储备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机遇和重点项目储备、申报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分析。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实操性,使与会者对项目策划储备和推进有了更加系统、深刻地认识。

会议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各区县、各部门要把项目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加以推进。要重视学习,通过开展“项目夜校”等一系列培训,学习如何谋划项目、推动项目,在全市上下营造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重视研究,对政策、行业、企业、产业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结合雅安资源禀赋和发展实际,精准谋划项目;要重视争取,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紧盯中央、省、市项目资金投向,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合理谋划,做好项目申报;要重视服务,提升对企业和项目的服务能力,主动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项目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