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交建集团石棉G662灾后重建项目按下建设“加速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4-11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8日晚10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注入桩基孔内,石棉G662灾后重建项目流水沟中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流水沟中桥作为G662项目桥梁“十改八新”之一,全长86米,为跨越冲沟而建,地质条件极其复杂,施工便道坡度陡,此次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吹响了G662项目大干快上的冲锋号角,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G662大渡河大桥(甘孜界)至石棉县城段灾后恢复重建工程作为9.5泸定地震石棉灾后重建重点项目,自4月3日正式开工以来,雅安交建集团项管公司面对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风险高、土地报建周期长等多个关键因素影响,在保障施工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多次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攻坚会、碰头会、协调会,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制定工期计划,合理调整施工方案,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已完成全线50.4KM红线用地分户工作,施工进度稳中推进。

流水沟中桥首根桩基高质量浇筑成功,为后续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奠定了坚实基础。石棉指挥部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要求,力争打开更多工作面,抢抓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