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锐意进取谋发展 布局创新勇领航 ——雅投公司下属蜀天商贸公司探索新业务模式,寻求发展突破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4-17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4年雅投公司下属蜀天商贸公司紧盯核心工作全面发力,围绕雅投公司重点任务锐意进取,认真谋划、超前布局,全力以赴拼经济,踔厉奋发搞建设,改革创新业务,寻求发展突破。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聚焦核心,抢抓机遇。一季度,蜀天商贸公司在保持原有优质建辅建材销售模式下转型贸易业务,向实体经济、制造业延伸,积极开展光学玻璃材料购销合作业务。通过转换合作模式,进一步突出优势产业,截至目前,销售业务已实现营业收入2300余万元,利润35余万元,回收应收账款2800余万元。

一是拿出“实”的举措,精准施策求实效。蜀天农贸市场扛起“守护菜篮子、服务大民生”责任,在全面做好民生保障及资产出租的同时,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目前市场资产出租率达74%,资产成交宗数达11宗,在持续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和系列专项整治提升行动方面,喜获行业主管部门表扬;通过前期对农产品供应链的考察、调研与分析,于3月底启动鲜猪肉供应链供应工作,现处于试运行阶段,后期将逐步拓展供应渠道及丰富供应品类。

二是夯实“增”的基础,跨越争先主基调。在酒店管理方面,星月宾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增收到提效,从引流到复购,积极探索经营新模式,不断开发多样化产品,荣获“直客通2023年度数字营销先锋酒店”及“2023年度四川省旅游住宿业优秀婚庆服务饭店”;查尔顿酒店围绕提升收入和服务品牌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为雅安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得到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的高度评价。今年以来,星月宾馆、查尔顿酒店在客户关系维护上持续发力,全面了解客户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品质,新签、续签协议单位合计达70家。节假日期间,更是充分集中有效资源,以节日消费热度聚客引流,在形式多样营销活动的推动下,实现营收441.38万元。

三是咬定“进”的目标,策马扬鞭再奋蹄。中小企业服务公司在保持现有市经信蒙顶山物业项目、网站平台运维、相关单位服务活动的基础上,积极拓宽经营渠道,发挥示范平台优势,加强与各园区企业、平台公司、服务单位的有效对接,赴成都市二酉三房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工会、残联等有关策展、文创等内容,争取更多的购买服务项目。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2024年,蜀天商贸公司将牢记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公司目标路径和发展定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经营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在推动千亿国企加快成势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