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雅安文旅集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雅安文旅集团通过精彩活动引导集团女性职工“转树作抓”投身产业实践,抢抓商机,加大景区、酒店、旅行社、文创商品营销力度,做大“她经济”。

一是普法宣传维护“她”权益。集团各工会组织300余名女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妇女保障权益知识,参加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女职工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增强做法律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守法人,工作中的护法人意识,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二是推出系列产品释放“她”能量。集团整合旗下研学旅行、酒店、景区等产品,推出乡村振兴、主题研学、茶艺等20余款“三八”主题活动和产品,通过富活动载体,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共为30多家单位提供拓展团建服务,进一步凝聚团结“她”力量,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巾帼力量。

三是精彩活动展示“她”风采。集团各工会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参观旅游产业、志愿服务、“拥抱平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多维度展示文旅集团女职工昂扬向上的巾帼风貌,激发女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传递时代精神,为文旅事业发展增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