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气象局召开2024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会议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4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切实提升我县人影工作的管理水平、作业能力和服务效益,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提供坚实保障,3月15日,汉源县气象局召开2024年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会议,全县人影作业指挥人员、各炮点作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汉源县气象局局长范杰领学了《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四川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汉源局副局长朱家玉传达学习《四川省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关于做好人工影响天气业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汉源县农影中心负责人邵斐总结了2023年人影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人影工作。此外范局长对2024年人影工作做了“一要二严三强化”强调,“一要”即: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守安全底线;“二严”即:严格纪律规范意识,严格作业操作规程;“三强化”即:强化信息及时互通,强化上下工作联动,强化值班值守。

会后,由农影中心负责人邵斐组织全体作业人员通过视频教学,实战操作等方式进行岗前培训,全面提升作业人员操作技术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