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文体旅游局开展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课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4年3月22日,我局开展2024年“星期五职工课堂”(第4期)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课现场教学。

现场参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以及法润名山法治文化长廊,通过检察官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接受廉洁警示教育,全面了解近年来反腐倡廉取得的成果,强化惩治震慑,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

参观经开区廉洁文化点“正气馆”,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观看展板、图片、视频等形式,全体人员受到了中医文化理念中廉洁文化的启迪,树立防未病思想,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不想腐”上深化拓展。    

参观经开区数字规划馆,全方位了解雅州新区、城市

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切体会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成效,展望雅安美好未来,深化全体人员以三区同城建设目标,为“文旅兴市”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现场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