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2023年首场现场招聘会开锣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用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搭建企业招聘与劳动者就业对接交流平台,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3月2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市场内成功举办了首场以“服务企业用工 助力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雅安市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园区企业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6家企业参会,涵盖制造业、互联网、物业管理等众多行业,其中制造业类居多;岗位类型覆盖64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660个,包括机械工程师、质量管理、电工、普工等。

早上10点多现场便人头攒动,求职者们与各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进行着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听取用人单位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后,求职者在自己满意的展位前填写了个人求职登记表。招聘会现场,吸引了200余人次前来参加,初步达成意向110余人次,其中线上投递简历149份。

此次招聘会,“云端送岗”直播活动也深受求职者的关注。雅安人才之家的工作人员通过“雅州英才”抖音直播间的镜头,带着广大求职者“身临其境”走进招聘会现场,线上寻找就业新机遇。直播活动期间,企业代表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与主播互动,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用工环境、用工需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等。本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1万余人次。

举办招聘会不仅是一个提供就业机会的平台,也是一个促进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深入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并于每月20日定期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内举办现场招聘会,通过牵线搭桥,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