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峰带队督导雨城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1-05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会议精神,抓好雨城区森林防灭火包保督导工作,2024年1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峰带队前往雨城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梁峰指出:一是雨城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森林防灭火有关指示精神,统筹抓好辖区内2024年新一轮防火工作;二是要督促行业主管部门、乡镇人民政府做好森林防灭火有关知识宣传,做好政策解读,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相关用火规定;三是各专业、半专业扑火队有关人员要加强锻炼业务本领,保持过硬作风,做到“遇火不慌”、快速响应,全力保障林区、居民区消防安全。

梁峰强调:“十年难育一棵树,星火能毁万亩林”,做好森林消防安全,保护绿水青山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要坚决落实“四方责任”,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强化应急准备,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