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12-29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7日,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8次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市局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上职级公务员,3名青年代表列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四川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再接再厉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水平,奋力推进雅安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蔡奇同志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在陕西宁陕县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李干杰同志在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公报、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公报。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员建言献策”等活动。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就“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