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15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3日,雅安市气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正直主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叶大友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只有全局上下共同参与,才能形成文明创建强大合力。针对如何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叶大友提出3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靠前指挥,市局文明办要认真履行指导、协调的工作职责,各科室职工要积极参与,倾力配合。二是靠实工作责任。各科室要根据市局文明办的工作安排,对标《雅安市气象局2023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任务分工表》,研究具体落实措施,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三是严格检查考核。市局文明办要及时跟踪检查,加强考核,确保既定的各项工作按照进度落实到位。

叶大友强调,市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加速冲刺阶段,任务紧迫、时不我待,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锲而不舍的干劲韧劲,全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为把雅安市气象局建设成为全面过硬的政治机关、文明机关、模范机关而努力奋斗。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德冬解读了《雅安市气象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宣读了《雅安市气象局职工文明行为“十不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