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2024年新春军地座谈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名山区召开2024年新春军地座谈会。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云峰代表名山区“四家班子”对驻名部队一年来协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向驻名部队送上新春祝福和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余云峰指出,2023年名山区经济发展稳中求进、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开放合作持续扩大、教育强区成绩喜人、民生保障稳步改善、社会事业蓬勃发展,成功创建四川省双拥先进区、天府旅游名县等品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名部队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驻名部队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倾力服务“军之大事”,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持续巩固省双拥先进区创建成果,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措施;要结合“学雷锋”等活动,积极组织参与应急抢险、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志愿服务,在全区范围内弘扬崇善向美、担当尽责的正能量;要始终做到心系国防和部队,主动了解部队、官兵的困难和需求,着力解决部队发展和驻地官兵实际困难,全面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