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3年雅安市中小学校党建引领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01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的2023年雅安市中小学校党建引领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正式开班,雅安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人参加此次培训。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英指出,开展中小学校党建引领办学治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学校党建,提升学校办学治校能力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是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握学校发展方向的基础,是促进教育教学高效运行的保障,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抓好学生思想教育的关键。

王英强调,雅安教育正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职责和应发挥的作用,找准站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抓党建的能力,推动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改革落实到位。广大学员要坚持多思考、多交流、多请教,在学习中寻求破解教育改革发展困局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在现场教学中提高眼界、提升境界、增强破解难题的能力,以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思考谋划各自领域的工作,确保把学习成果体现今后的工作推动中,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英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学习态度端正好。要坚持以严肃认真、谦虚谨慎的态度,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要坚持学用结合,联系实际落实好。坚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三要严守纪律要求,自身形象维护好。在培训过程中增强学员意识,严守培训纪律,认真扎实完成好培训学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