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公安厅副厅长何绍明来雅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何绍明来雅开展春节慰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参加慰问。

何绍明副厅长向慰问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同时强调,要把忠诚警魂铸得更牢,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把职责使命扛得更牢,在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中担当实干,在维护安全稳定、服务民生发展中彰显实绩。要把信心信念树得更牢,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刻苦学习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