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住建局召开作风教育专题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智勇主持召开作风教育专题会,机关全体、下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俊庆领学了《雅安市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整治方案》,局长智勇传达市委工作要求,深刻剖析当前我局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智勇指出,我局部分干部职工存在作风漂浮、干事创业激情不高,工作重部署轻落实、慢落实,会议纪律、工作纪律执行不严格等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转作风、树新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智勇强调,要制定好我局关于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整治具体行动方案,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照整治重点,精准查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一销号、清仓见底,同步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常态长效。

智勇要求,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多形式组织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相关制度规定、典型案例,提高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从思想上转变作风。二是落实重点工作。高度重视省、市安排的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坚决杜绝“中梗阻”,做到早安排、早落实、快作为。三是提升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对待群众,凡是企业、群众来访,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热情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百名职工进社区”活动,主动收集住建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群众的糟心事、烦心事办成群众满意的暖心事。五是加强曝光处理。对整治不力、作风不实的科室、职工进行通报曝光,严肃处理,促进我局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