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税务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税务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照工会选举工作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于黎霞代表市局党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成效,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更好发挥工会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狠抓中心任务落地落实,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用心服务。聚焦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切实为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要凝聚向上合力。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不辜负市局党委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深化“职工之家”建设,营造团结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为雅安税收现代化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