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4日,雅安市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新浪四川、消费质量报、雅安日报、雅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市市场监管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兰军,各执法子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春雷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细化完善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彰显市场监管部门在治理市场乱象、打击违法行为以及维护市场安全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的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截至目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依法查处各类案件918件,案值47.13万元,罚没483.27万元。其中罚没金额1-10万元(不含10万元)大要案件119件,10-50万元(不含50万元)重大案件17件,移送司法机关并经司法机关立案的案件8件。

兰军表示,下一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国家、省、市工作安排部署,持续巩固“春雷行动2022”成果,深入推进“铁拳行动”,进一步发挥市场监管在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和守护民生安全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