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医保局扎实推进2023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7-07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要求,切实发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市医疗保障局强化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2023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开展动员部署。市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政策学习与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关于落实新修订《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及《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的严肃性,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并抓好落实,为保质保量完成填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准确把握要求,提高报告工作质量。坚持集中培训与重点指导相结合,组织单位领导干部参加2023年集中报告工作培训会,准确领会和把握填报要求;同时,针对今年集中填报工作的变化内容与易错易漏点进行着重辅导、细致讲解,及时答复问题、解疑释惑,切实提升填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

严明纪律要求,切实保障工作实效。局党组将“严”的要求贯穿始终,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抓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担当尽职的具体体现。坚持主要领导审阅把关,强化各环节责任落实,以有效举措督促领导干部按期如实填报,确保2023年全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