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郑胡勇调研指导邮政快递行业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0日上午,雅安市政府副市长郑胡勇一行到风鸣无水港物流园区内的邮政、中通、圆通公司分拨中心调研。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雨城区政府分管领导、雅安交建集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郑胡勇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凤鸣无水港物流园区功能布局、企业入驻、生产经营情况。市邮政公司围绕生产经营、三级物流体系建设、电商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郑胡勇副市长对雅安邮政快递企业在增强基础服务能力、发挥节点和网络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拉动地方农特产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服务本地经济发展工作的同时,提升三级物流体系建设能力,满足跨区域化发展的需求,做大做强快递物流产业;二是做好市场分析,加大与相关企业、产业的合作,取长补短,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全面助力“川货寄递”工作;三是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尽快恢复寄递服务能力;四是加强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工作,科学施策、精准管理,确保行业平稳运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