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8日,全省、全市消防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科技局及时进行研究部署,1月10日上午9点召开全局职工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局办公室牵头,各业务科室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办公场所安全工作;二是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督导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市科信院(雅安科技馆)要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