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公安机关治安暨派出所工作现场会在汉源召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1日,全市治安暨派出所工作现场会在汉源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出席会议。市局相关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公安局局长、分管治安工作的副局长、治安大队长、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九襄派出所、花海果乡警务室、九襄交警中队、汉源县公安局教育培训中心、前域镇法务中心,对汉源县局深入推进“两队一室”警务机制改革,做强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坚持发扬“枫桥经验”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做强农村特色旅游警务、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在汉源县第二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派出所暨治安工作座谈会”,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各派出所围绕“深耕善治怎么抓怎么做”“创枫工作”“一网考”“警务运行机制改革”“队伍建设”“治安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区县公安局局长就做强派出所、做实公安基础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一要高位推动,打造公安工作的“坚强前哨”,推进公安基础工作提档升级。二要全警联动,打造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防线”,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目标。三要保障赋能,打造智慧强警的“前沿阵地”,确保更好发挥出派出所工作支撑中心工作的作用。四要深耕善治,打造川藏铁路的“平安卫士”,创造具有雅安品牌的警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