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芦山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学思践悟扎实开展审计监督,为奋力书写“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时代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学原文悟思想,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当好学员。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个人自学等途径,坚持学原文悟思想,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审计工作实践,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立足“经济体检”,做好常态化服务保障,当好审计监督员。芦山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2021年,已审计完成32个项目,送审总金额21758.42万元,审减金额704.53万元,发现问题109个,提出建议123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