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 “四个着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天全县审计局采取多种方式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一是着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天全县审计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召开党组会、支部大会、职工大会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利用LED显示屏等方式宣传全会精神,统筹抓好理论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思想认识,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真抓实干、做好表率。

二是着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好审计监督和服务。

三是着力聚焦全会精神指引审计工作开展。聚焦中心大局,把审计监督职能发挥得更好,切实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今后审计工作的发展指明方向。

四是着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倒排进度、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审计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全会精神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审计工作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