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本级重大项目服务专区优化提升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关于印发《雅安市市本级重大项目服务专区优化提升工作方案》的函

一、出台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市本级重点项目服务工作机制,提升项目审批质效,推动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建设,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制定印发了《雅安市市本级重大项目服务专区优化提升工作方案》。

二、目标任务

以项目业主合理需求为导向,解决重点项目行政审批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充分发挥市本级重大项目服务专区对重点项目快速落地见效的重要支撑作用,全力打造“四个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助推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服务范围

(一)需要协调解决行政审批问题的市级重点项目(市级重点项目指市委、市政府发布的《年度重点项目名单》中非涉密市级重点项目)。

(二)县(区)需要协调市级相关部门窗口解决行政审批问题的其他重点项目。

四、工作举措

全面优化市本级重大项目服务专区工作机制、审批流程、和服务模式,对重点项目审批开展“一个项目一专班”、“一个难题一次会”、“一个阶段一回访”全流程、全天候、保姆式跟进服务,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顺利落地达产,持续推进市本级重大项目服务专区规范运行、高效服务。

解读单位: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解读人:谢源豪

解读电话:0835-2827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