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 加强路域环境整治 打造全县畅美交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打造提升公路服务品质,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全面排查公路两侧、中央分隔带环境卫生情况,摸清底数,对国省道两侧积尘严重护栏进行集中清洗,对淤泥堵塞排水沟进行清淤疏通,及时清运公路两侧垃圾渣土及“白色污染”,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确保公路环境舒适卫生。

二是严格落实路况巡查和道路养护制度,及时处治路面坑洞、裂缝等病害;针对飞仙关隧道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组织养人员,定期开展养护活动。

三是开展护栏、标志标牌清洗和修复集,组织养护人员集中对管辖的国省道公路标志标牌、桥梁栏杆、护栏等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清洗维护。对部分变形、缺失、模糊不清的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交通标志标牌进行了修复、增设、整改,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累计投入人员375人次,投入保通物资3吨,巡查普通公路350公里,清扫路面600余公里,清理路侧边沟18公里,清洗路侧护栏18公里,处置路面病害等35处2400平方米,补划路面标线830平方米,移除落石等路面障碍物120立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