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旅游标准评定委员关于拟对名山区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景区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开展评定的公示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19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名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推荐,市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拟将名山区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纳入近期开展的3A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计划,并适时随机派出评定检查组开展市检评定工作。评定工作将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

现将名山区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3年7月19日至7月23日),社会各界若对公示景区有异议,请致电0835-2224457或书面向我委反映情况。

附件:名山区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景区基本情况

雅安市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

2023年7月19日

附件

名山区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景区基本情况

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位于四川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区总面积约1.7平方公里,包括1#至6#数据中心、7#中国·雅云数智创新中心、8#雅云之芯数字科技交流中心、四川发展数据湖、蜀天超云(在建)、中国云·雅安5G云基地(在建)、雅云湖、大数据公园二期、大数据学院等景点。景区依托智慧旅游优势,成功招引阿里、腾讯、字节等互联网头部企业落户,成为中国电信天翼云全国三大资源池之一、中国移动云全国九大节点之一和阿里云成渝地区核心资源池。景区是国内第一个完成 “碳中和”申报的国家绿色数据中心,2020年被工信部等六部委联合评定为“国家绿色数据中心”,2021年成为唯一获得“绿色数据中心等级评估”最高级“白金”的数据中心,2022年成为全省唯一入选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