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邓朝金副市长赴省市场监管局对接鱼子酱商标注册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4-03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朝金率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赴省市场监管局汇报对接鱼子酱商标注册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辉,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晓宇出席会谈。

邓朝金首先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雅安知识产权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雅安鱼子酱产业发展情况和鱼子酱集体商标注册推进情况。

赵辉对雅安市鱼子酱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雅安在开展鱼子酱集体商标申报工作时,要充分考虑鱼子酱的产品特色和目标群体,广泛吸纳设计创意,提升申报商标的显著性;要选择综合实力强的商标代理机构,依托代理机构的专业性优势,提升商标注册成功率;要不断强化雅安鱼子酱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

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处长许钟、知识产权运用处处长刘峰、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李鸿毅、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王俊波,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孟国才,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亚文,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唐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魏国、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毅刚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