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三个结合”厚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雅安市雨城区审计局通过“三个结合”,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其他工作互促共进,厚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干之举。

一是与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广泛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和独立学、书本学和现场学的方式,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史、发展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提升党员思想素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二是与正风肃纪暨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专项教育结合。严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阳光问廉”等节目,到荥经县岗家山七烈士纪念广场接受实地廉政教育,通过正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审计工作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审计工作方方面面,扎实抓好年度审计项目,进一步拓展审计广度和深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砥砺初心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