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庞晓辉总经济师陪同省燃气协会首席专家万云对芦山中弘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踏勘及整改指导工作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雅·百日攻坚行动的有关部署及进一步调研指导S8成名高速名山服务区“11·7”一般运输车辆爆燃事故的整改情况。12月1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经济师庞晓辉陪同省燃气协会首席专家万云一行对芦山中弘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踏勘及整改指导工作。

中弘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运行情况及近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对双重预防机制的建立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设立专门的安全管理部门;二是建立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三是每两年更新一次应急救援预案,需通过专家评审并在住建相关部门备案;四是进行定期安全培训,并将相关材料进行记录存档;五是保障安全生产费用,并建立单独台账。

专家对厂区运行情况、设备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进行了指导,万云指出厂区装置区入口处应设立风险四色牌,设备调压阀门应悬挂开关标识。针对S8成名高速名山服务区“11·7”一般运输车辆爆燃事故应吸取深刻教训,建立对液态烃收集车辆的检查制度,明确气质性质,要求运输人员签订说明书,明确车辆是否载有其他物资,避免发生混装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