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德冬到市文明办汇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5日上午,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德冬到市文明办汇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李德冬就市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部署,向市文明办副主任唐世平作了详细汇报。

唐世平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行动迅速、措施得力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市气象局接下来如何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对标对表,认真研究《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体系》,把握创建要求;二是查漏补缺,按照测评指标和测评标准及时“补短板、强弱项”;三是突出特色亮点,以文明单位创建推进雅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