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3日至25日,我市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路校区2个考点,共3681科次 ,各考点考试组织有序、实施规范,实现了“平安考试”目标。

我市坚持“六个强化”,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夯实基础,确保考试平安、顺利。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考试组织有保障。强化设备检查,提前对考试计算机硬件、巡查系统、电力系统、网络系统、保密室等设备设施进行全覆盖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强化考务组织,遴选政治素质硬、业务素质精的考务人员,加强对考务人员的培训,落实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确保考试严格规范。强化考风考纪,各考点学校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制定行之有效的身份验证工作方案,做好考生的身份验证工作;强化入场安检,防范手机作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强化巡考监督,考试期间,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巡查,强调安全保密要求,确保考试平安顺利。强化服务保障,各考点规范张贴考场分布图,播放考生温馨提示,合理设置考间休息地点,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和必要帮助,确保考生从容应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